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31824133\x26blogName\x3dfool.com+%7C%E8%B0%81%E6%84%9A%E5%BC%84%E4%BA%86%E8%B0%81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ACK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foolcom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IE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foolcom.blogspot.com/\x26vt\x3d8485174590415177404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阳痿与感觉幸福能力的丧失

阳痿与感觉幸福能力的丧失
2004-1-8 星期四

记得看过一个故事,有两个警察被警察局分配去审验音像制品,其实就是审验色情音像制品。开始,两位都还挺高兴的。男人嘛,只要不是生理有问题,对这东西还是有好奇心的。同事们也表示祝贺,毕竟不用在外面辛苦值勤了。过段时间,两位就没那么高兴了,他们发现自己的小弟弟不太好使了。再过段日子,干脆完全罢工。
这故事在生理学上有什么意义我不知道,这留给弗洛依德的传人去解决。我倒是从这里找到了自己的某种毛病的原因,这毛病就是对目前的幸福生活缺乏那种领导希望看到的感受。或者说,我感觉幸福的机能阳痿了。
我这个毛病最大的病因就是生活环境。作为社会人,不能不看报纸、电视吧。打开报纸、电视,形式一片大好,农民幸福的治富、工人幸福的上岗,学生们意气风发的上学、老板们精神抖擞搂着情人,我们的领导经常"指出"前进的方向,国际社会越来越重视中国。幸福的我真是一塌糊涂。
每天24小时感受这么多的幸福,我承受幸福的机能可是承受不了了。终于有一天,这个机能不再发挥作用,这就与那两位不幸的警察有了相同之处。不同的是,这二位每天工作时间是固定的,下了班把DVD一关,呻吟叫床的声音也就消失了。我可没这么幸运,只要你还看报纸、电视,这种呻吟叫床的声音就总在响着。那两个警察还可以偷工减料,或者干脆在隔音的审片室睡觉,但只要你在某一时间打开电视,满屏幕都是让你幸福的事。最糟糕的是这时间基本是吃饭的点儿,不看都不成。
不过,这人不能昧着良心说话,领导上也知道这么灌输不好,所以也开始弄个《焦点访谈》什么的。同样,制作A片的公司也知道人和牲口不一样,基本还是要有些情节的。于是,现今的A片可不是上来就真枪实蛋交手,而是要交代一下床上两位上床之前干的调情勾当。同理,在表现幸福方面,也要增加一些对比度,以增强观众对幸福的感知,并从心里觉得庆幸:原来我是如此幸福。
我不知道这种增强幸福感觉的方式是否有效,反正有情节的A片比较受欢迎是事实。其实A片就是A片,就是有情节,那情节也是为最终目的服务,我在现实生活中从来没见到过相类似的场景。给我们幸福感觉的宣传也同样,不论怎样都是为了给我们精神上打手枪提供幻想的空间。
一位从A片女主角起家的色情影业公司老总被问到与丈夫的性生活时,是这么回答的:每天拍片都累死了,回家我最喜欢的方式就是那种传统的姿势。瞧,说实话了吧。

Technorati :

Powered by Zoundry

“阳痿与感觉幸福能力的丧失”